服務
項目

SERVICES

Hi-Fi 立體音響、視聽室規劃
愈來愈多人嚮往在自家中規劃一間視聽室,但是現代空間不夠用,因此,客廳變成了轉化視聽室的最佳場所,然而,開放的客廳,畢竟還是跟密閉式的專業視聽室有差別,如何利用客廳規劃專業視聽,就必須仰賴專業的視聽音響設計師來規劃。
「均典音響」始終為每位愛樂人士提供客觀且專業的規劃與建議,並為所有熱愛音樂,追求原音重現的音響同好,打造一個最貼心的聆聽環境。位於板橋新版特區的旗艦店,一樓為Hi-Fi立體音響、喇叭、卡拉OK等視聽影音器材專區,二樓則設置了專業獨立的視聽室,更結合「智慧家庭」系統,以提供大家一個最新穎的科技影音享受。
家庭劇院、卡拉OK視聽影音系統
提供視聽音響空間、家庭劇院、喇叭、超低音、點歌機、卡拉OK、投影機等。以專業的技術幫您規劃您的視聽空間、影音系統,高品質的器材,優質的售後服務,讓您充分享受影音的樂趣沒有障礙。
數位智慧家庭整合控制
所謂「智慧家庭」乃利用數位化的信號連線,全方位整合家庭所有設備控制,好比多房間音樂系統、嵌入式音響系統、情境燈光、智慧指紋辨識鎖、居家監視系統等,都可藉由手持液晶觸控面板或嵌牆式觸控屏,控制所有系統,空調、電動窗簾、投影設備也可整合其中,甚至人在異地或國外,也能透過手機或網路,遠端開啟冷氣或燈光、查看監視狀況,而一旦有異狀,系統也會主動通報;其實這類新的科技住宅結合影音設備已是未來趨勢,而「均典音響」量身訂製的專屬數位家庭架構,更完整的提供了消費者真正需要的科技住宅與影音享受。
多房間音響、監視系統
您的娛樂享受將從此輕易由您掌控,當您回到書房閱讀時您喜愛的爵士音樂立即陪伴您左右,而您的伴侶正在豪華舒適的浴池中享受著古典交響樂,或看著浴池前電視播放著難以遺漏的連續劇,您的娛樂享受將從此輕易由您掌控無論您在家中的任何一個角落,不再需要拿著那標示不清的遙控器走到主機櫃前被設備們為難了放鬆,這是您該擁有的。同時更強化居家保全及個人安全,以數位網路架構出一套從家庭到個人、由保全到防災的全方位服務體系,如”遠端監控系統”為幼兒安全、老人看護及居家財產…等,提供即時而嚴密的守護。
會議簡報系統、PA音響工程
傳統式會議設備較多、常有設備相容性問題、架設調整較麻煩、亦缺乏互動功能。在這個十倍速時代,效率將帶來商機,不受時空限制,議而能快、決而能斷的效率會議,是現今企業提昇競爭力的關鍵之一。互動式會議系統將您會議室中雜亂無章的連接線,風扇噪音,到處散置的各種設備加以整合,節省你寶貴空間又方便操作管理,充分呈現您的專業。
歐美音響器材專業維修
「均典音響」同時也提供音響器材的專業維修,在旗艦店內設立一專業的維護區,由數位專業技師為您維修服務,保養各式音響器材,完整的售後服務,不但讓您安心也讓您的音響器材能保有應有的高級品質。
  • Hi-Fi 立體音響、視聽室規劃
  • 家庭劇院、卡拉OK視聽影音系統
  • 數位智慧家庭整合控制
  • 多房間音響、監視系統
  • 會議簡報系統、PA音響工程
  • 歐美音響器材專業維修